close

試閱

 

我沒有名字,因為無顏者和持役者不同,不需要顯明的特徵與辨識的必要。但是碧巴蒂不同,她突然被賦予了名字,我們大家都明白她是被選上了。

這一切都是非常的突然,卻又是如此理所當然。職責隨時都在輪替,重要的不是我們這些個體而是職責,我們接受了這個事實,雖然我們不懂這其中的緣由為何,但為了遊戲繼續下去,這問題沒有任何意義。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碧巴蒂正拿著我家廉價的鏡子對我說著,她紫黑色的捲髮服貼臉頰,如羽扇般的長眼睫像扇子上下拍動著,唇旁點綴的黑痣使她有股成熟的魅力在。我從沒發現原來她長的這麼美,還是她得到職責之後才變的?

她細長的眉緊皺在一起,樣子非常的不滿。

「可以住進城內啊,而且還是下任的女王,你一點也不期待嗎?」我說。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要啊,還是被強迫的。」她開始不耐煩。你看,她永有越來越多的情緒了,持役者的身份對她的影響只會越來越多,為了讓她更符合那個身分。不需要我多做提醒我想她也明白,即使她再多麼的不想,遊戲依然得繼續才行。因為這都是規定。(未完待續)

 

小說實品封面圖 內頁:24P 封面材質:牛皮紙

 

Bloody Rose 同人誌中心宣傳


內收通販表單


安安,大家好,這邊是YACHI。拖了非非非非非非常久的通販消息終於要開了,從CWT38到現在,連QR都倒閉了CWT41都要開始了(ㄏㄏ

之後還有機會會開心之國的愛麗絲的紙膠帶,圖片正在繪製中(我本人),目前完成的草稿有愛麗絲和BLOOD,過幾天會慢慢更新新畫好角色吧...希望CWT41候補的上...(乾笑

愛麗絲  以及Bl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 |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