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啥,只是放來定期更文而已。

這該怎麼說,我也不知道是只有我這個人是這樣,還是大家都有這樣子的陣痛期(?)

每當我在寫文章的時候有的時候會想這樣寫會比較好嗎?這個詞是不是用過了?別人看得懂我的寫的嗎?

而且如果有在看我的文章的人可以計算一下,我會不由自主的用"這樣子"的這個詞。(請見上文,看看我用了多少個"這樣子"這個詞(ry

說好的要趕快寫一寫,但是莫名的就會感到疲憊,也許會想一鼓作氣地寫完,但是這樣子寫真的好嗎?回頭看自己寫的,東覺得哪裡不對勁,西覺得哪裡不夠,老是陷入這樣的輪迴。

 

這個話題就打在這邊吧,也許有人可以在下面回應我當大家出現這樣子的情況時是怎樣子解決的。

 

再來說說神惡吧,這邊開放大家來提議一下有關於這部小說的名字命名。我一直對這部小說的名字感到不滿意。

勉為其難的先暫用"神之惡"這個名稱,之所以覺得和小說內容不搭的原因...其實我說真的這部小說裡面我不認為有誰對誰錯,更別說是惡還是善的這種問題。

 

所以硬要說是惡...會覺得誤導大家朝D是"惡"的概念(也許YULIN本人可能不這樣認為吧wwww)

先聊聊現在寫到的29&30章,目前要把咲子和藤原的事情給說完。不過想大概也不會有人在意就直接點破角色關係吧。

咲子和百合和夜薰 三個人的關係應該不用明說了,至於藤原就是D的事情我想大家也不會太驚訝吧wwwww

 

(就先讓我說說讓我有點幹勁想要寫下去吧orz)

所以藤原(D)想找回咲子才會做出後面的事情,導致澄的出現,間接造成夜薰家的悲劇(百合原生家庭缺陷造成母愛的畸形)。

大概就像是"終焉之栞"作者說的:一連串的誤會衍生誤會的負面連鎖效應。

只是單純的誤會和巧合導致的負面效應。而非是蓄意的惡。

這就是我想捨棄這個書名的緣故。如果有人能提供給我新書名我會很高興的...

 

總之這次的日常廢話就是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 |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