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YACHI,來更新紙膠帶草稿第二彈ヽ(●´∀`●)ノ

這次是ELLIOT跟PETER(單純巧合是兔子組www

目前暫定是25mm*15cm循環的模式,話說為何只畫心之國,不連GRAY和PIERCE一起畫?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們兩個www 是真的篇幅塞不下wwwww

如果反應不錯,再把三葉草跟鏡國的新角也一起畫一畫。(((個人是很想畫ALICE三葉草那套會議穿的洋裝www

猛然發覺我拼錯字了啦wwww(ELLIOT整個被我畫的超貪吃的樣子wwww
PETER的構想是被ACE惹得想拔槍的畫面,我發現拿槍的手我畫錯了欸(ry

明天應該更新VIVALDI和JULIUS吧? 暫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I | @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